战王嘿嘿嘿(微博同名)

屏蔽文章全部在微博

【战山为王】某校草居然是某校霸的男朋友(三)

内容提要:

学校论坛被两人刷爆了

——————————————

等王一博反应过来的时候,肖战的唇已经离开他了,王一博皱了皱眉,他居然还有点不舍,虽说肖战长相没的说,但,他被强吻了那是事实!

王一博,你给我清醒一点!

靠,老子二十几年的初吻!

肖战看着王一博越来越吓人的脸色,不自觉往后退了几步,“那,那些人好像已经走了?戏还要继续演吗?”

王一博看着肖战,“不用了,我先回宿舍了,今天谢谢你,对了,这个吻,多少钱?”

肖战愣了一下,“额,您觉得呢?这个吻,还满意吧?不满意的话,我可以重新来一次的。”

只要给我钱。

王一博有些头疼,“你,不是做那啥的吧?”

他不会手气那么好,偏偏找到一个那啥职业的吧?

肖战愣了几秒,“啊?”

什么意思?

王一博摇了摇头,“没事儿,待会儿想好多少钱,给我发信息吧,我还有事,先走了。”

肖战回到宿舍,怎么想都不知道自己这个吻该值多少钱,这种事情怎么衡量?

最后还是王一博直接打钱过来:够吗?

肖战愣了一下,仔细数了数零食确认没数错,然后:

天呐啊啊啊啊啊

五千啊!

这人太他妈痛快了!

冷静过后:

我这是,被包养了吗?

两人没想到,刚刚操场那个吻,已经被学校论坛刷爆了。

#106#

卧槽!这两人是一对儿?

#107#

都接吻了,肯定啦!

#108#

额,我就是冲着咱们学校校草来的,结果刚刚入学,校草就有男朋友了?

#109#

楼上加一,我也是冲着肖战来的,现在的心情不知是高兴还是难过,毕竟人家男朋友也是很帅的

#110#

我去,校草男朋友不是那位徒手把东校区那几个混混打进医院的王一博吗!!!王一博啊!!校霸哎!

#111#

王一博我知道,被成称为东区老大,整个东校区被他整得服服帖帖的,没人敢说他什么,问就是东校区老大,厉害的一批!

#112#

东校区啊,那么多混子,王一博那么厉害的?

#113#

你们都不知道王一博?我天,我们东校区的,都叫他东神!简直比老师还吓人,你们西校区的不知道?

#114#

额,我是新生,我啥也不知道。

#115#

新生+1

#116#

不过话说回来,咱校霸和校草是怎么勾搭上的啊?听说肖战是个很温柔的人,两人画风怎么着也不一致啊!

#117#

楼上说话注意点儿,什么叫勾搭啊!还有画风问题,你看看那张接吻图,不能再和谐好吗!

#118#

天呐,我好想看他俩铜矿啊!

#119#

谁知道两人的课表啊?我要去蹲点儿!

#120#

王一博的课你敢去蹲?

……………………

肖战看着突然出现在宿舍楼下的王一博,愣了几秒,然后快速飞奔下楼。

王一博看着肖战穿着拖鞋就下来了,有些无语,“出去约会,你穿这个?”

肖战尴尬的笑了笑,“这不是不敢让你多等吗?那你等我一会儿?很快就好了。”

王一博点点头,“好。”

“哎哎哎,那是王一博吧?刚刚那个回宿舍的是肖战吗?王一博送肖战回宿舍? 快快快,去论坛占贴去!”

“妈呀,王一博好他妈的帅啊!”

“能不说脏话吗?”

“你懂什么,不加个'他妈的'怎么凸显咱校霸的气质?”

“肖战下来了,怎么又下来了?不是送他回宿舍吗?”

“估计是要出去约会。”

“卧槽,赶紧去论坛!!!”

肖战看着那些女人激动的目光,愣了一下,“她们,怎么了?”

王一博摇了摇头,“不知道,走吧。”

肖战看着王一博的打扮,果然,还是一身黑,这家伙,这么喜欢黑色的吗?

肖某人不知道,这是王某人为了符合自己校霸的气势,故意穿的。

黑色,低调又奢华,隐秘又强大,嗯,非常棒!

肖某人知道后:中二少年!

“我们去哪儿啊?”肖战看着王一博问道。

王一博看了眼肖战,“一个饭局,可能需要喝酒,你行吗?”

肖战看着王一博带着些挑衅的眼神,胜负欲立马燃烧起来,“我当然行了!”

男人不能说不行!

然后,肖战就惊呆了,这哪儿是喝酒啊,这他妈的是灌酒!

只见大家拿着酒坛就开始吆喝,“来来来,大嫂,喝!今天我请客!”

肖战腿软了软,看了眼王一博,只见,王一博已经喝完一坛了。

我靠!

今天要喝死吗?

“大嫂不用担心,你和大哥的房间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今晚不醉不归!”

肖战彻底懵了,啊?

未完待续~


评论(76)

热度(328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