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王嘿嘿嘿(微博同名)

屏蔽文章全部在微博

【战山为王】某校草居然是某校霸的男朋友(二)

内容提要:

校草和校霸的初吻

————————————

王一博答应了请肖战吃饭后,两人就直接来到了校外的一家餐厅,点了一桌的山珍海味。

把肖战撑得够呛。

肖战吃完很满意的看着王一博,“哥们,很够意思啊!以前没在学校见过你,你大几的?”

王一博喝了口水,把正在看向窗外的视线冷冷的移到肖战身上,“大三的。”

肖战点点头,“哦,什么专业啊?”

王一博看了肖战一眼,似乎对他的话多有些讨厌,但依旧耐着性子回答,“法律。”

肖战有些意外的挑了挑眉,这位刚刚在学校操场光明正大约架的大佬,居然是学法律的!

肖战有些没话说了,“王一博,你刚刚打架,很厉害啊!”

王一博看着肖战,“你吃饱了吗?”

肖战认真的点点头,“嗯,饱了。”

“怪不得。”王一博语气依旧冰冷,不过肖战已经习惯了,像他这种大佬人设,这很正常。

不过,他的话是什么意思啊?

王一博果然从肖战脸上看出了疑问,一边把自己微信二维码递给他,一边说道:“加个微信,我还有事,先走了。”

肖战快速的打开手机,扫码,“OK,您有事忙,就先走吧。”

王一博慢慢站起来,临走前说了一句,“不用在意,我说话一向很直接,刚刚的意思是,你吃饱了撑的。”说完王一博转身潇洒离开。

留下肖战一人坐在那里凌乱。

卧槽!

虽然被王一博给整了,肖战不是很开心,但那毕竟是他的金主,以后有的是用到钱的地方,他绝对不能跟那人撕破脸皮,等哪天他彻底脱离那个人,他一定要把那些嘴炮要回来!

肖战还没走回宿舍,就只听到自己支付宝叮的一声,“支付宝到账1000元。”

肖战瞬间瞪大了双眼,卧槽!卧槽!卧槽!

王一博,我爱你!!!

虽说这人说话不饶人,但是办事效率真是一级高,刚刚两人加完好友之后,肖战立马就把自己的支付宝账号发了过去,让王一博先看着转点儿,谁知道这家伙出手这么阔绰,肖战出于感谢,赶紧给王一博发了一句话:

除了出卖肉体,您让我做什么都可以,当然,如果钱够的话,肉体也不是不可以。

刚刚洗完澡打开手机的王一博,右眼皮跳了跳,这人?

他妈的有病啊!

不知羞耻!

刚刚扔下手机,又一个电话打了过来,王一博皱着眉接起电话,“喂?”

“靠,哥们,你什么时候有的男朋友,我咋不知道?你男朋友谁呀?我听说是咱校草,咱校草是哪位呀?”电话那边的是王一博的发小,纪李。

王一博叹了口气,“哦,他叫肖战,是校草吗?我不知道。”

“哥们,你这恋爱谈的不咋走心啊,既然是校草那肯定长得很好看喽?”

王一博不耐烦的擦着头发,“你到底想问什么?”

电话那头笑了笑,“就是好奇你为什么突然交男朋友了,而且这应该是初恋吧?”

“还记得史进那孙子吗?”王一博慢慢问道。

“屎禁啊!记得啊!当初没把那孙子揍趴下,我一直耿耿于怀,咋了?你又碰上他啦?”

王一博听着这个名字,笑了笑,“他之前不是出国了吗,最近回国了,特意来找了我,你也知道的,我爸和他爸是同学,我和他表面关系还是维持的很好的,然后他带着他男朋友见了我爸妈,我可不喜欢我爸妈当着我仇人的面儿催我结婚,于是我就来了句,我也有男朋友,改天带你们见见。”

电话那头安静了几秒,“我,万万没有想到是这个展开。”

王一博没理他,继续说道,“巧的是,今天又在学校食堂碰见他了,还有一堆人在他边上喊他老大,而喊他老大那些人刚刚把我的人给惹了,于是我带人去收拾他们,然后我们就打起来了,打就打吧,非拿对象这个事情说事儿,我一来火,指着观众席一个长得还不错的男生就说了句他是我男朋友。事情的发展就是这样,你听懂了吧,所以,别拿这个男朋友事情来烦我了,我很困。”说完,王一博果断挂了电话。

电话那头的纪李听着手机忙音,愣了几秒,“这哥们,太他妈中二了。”

今年大二大三的学长学姐比大一的新生早到校一天,为的就是第二天迎接新生的时候干苦力。

招生办的阴谋啊!

肖战被舍友的一通喊叫了起来,“肖校草,起床啦,你这门面儿需要去门口站着迎宾啊!”

肖战长长地叹了一口气,迷迷糊糊的坐起来,看着叫起床的那哥们儿,“你刚刚说了啥?”

“刚刚主任打电话要我通知你,今天上午九点,你要去我们学校门口站着,迎接新生,友情提醒一下,现在已经八点十分了,哥们儿够意思吧,给你50分钟的准备时间。”

肖战低头“操!”了一声,就爬了起来,“你可真够意思,你怎么不八点半叫醒我,哪怕8:50叫醒我,我告诉你,我都来得及。”

洗漱完吃完早饭,肖战就往学校门口走去,因为卡上有钱了,肖战心情还是挺好的,不自觉就吹哼起了歌谣:

老子有钱啦~

老子有钱了~

老子有钱啦~

还没走到学校门口,肖战就看到了他们系主任在门口招呼新生,“艺术系的往这边走了啊,艺术系的往这边走,那个同学你走错了,那边是法律专业的,我们这边才是美术专业!”

肖战笑了笑,走了过去,“刘主任,听说您找我呀,找我干嘛?”

肖战刚刚出现在校门口,就听到一阵阵惊呼,“天呐,那个学长好帅呀!”

“他站在艺术系哎,他是美术专业的吗?天呐好帅呀!”

刘主任立马把肖战拉到自己身边,又打开了他那个大喇叭,“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这是本校的校草,肖战,是我们美术专业的大三生,各位学弟学妹们如果对我们的艺术专感兴趣呢,可以报名参加我们专业的美术社团,有机会可以见到本校校草呢!”

肖战挑了挑眉,感情是来拉他来做广告呢,现在就开始社团招生,这新生还没迎齐呢!

肖战硬是被刘主任拉在学校门口拉了将近两个小时才得以回到宿舍,结果刚刚回到宿舍,王一博就给他发了一条信息:有空吗?麻烦来一趟操场。

肖战很想回个没空,但毕竟拿了人家的钱啊,边想着肖战再次拿起手机出了门。

刚刚走到后操场的时候,肖战还怀疑是不是王一博给自己发错了消息,怎么一个人都没有啊?

然后,就听到身后有人喊了自己一声:“肖战。”

肖战回头,是王一博,今天他依旧穿了一身黑,还戴着鸭舌帽,不热吗?“找我有什么事吗?”

王一博看着肖战,“你介不介意我亲你?”

肖战差点儿被自己的口水呛到,“啊?”

王一博看起来有些局促,有些紧张,只见他清了清嗓子,“待会儿有场戏,需要你帮忙演一演,我亲你介不介意?”

肖战愣了一下,确定自己没有听错,然后看着王一博,“额,加钱吗?”

王一博扯了扯嘴角,这人,这么穷的吗?

看着肖战期待的眼神,王一博还是点了点头,“加。”

只见肖战高兴的拍了拍王一博的肩膀,“那好说,都好说。”

王一博本来想扯出一丝笑容,扯半天发现根本扯不出来,于是干脆放弃。

肖战看着王一博奇奇怪怪的表情,正疑惑他到底要干嘛,突然,王一博一把把自己搂了过去,“今晚想吃什么?”

声音不大不小,刚好十米以内都听得到。

肖战挑了挑眉,戏,开始了?

然后肖战就把手搭在王一博腰上,“我都可以,你随意,只要你点的我都喜欢吃。”

感受到腰上的手以及听到那恶心的话,王一博身上猛然起了一阵起皮疙瘩,本来想好的台词在脑海中一哄而散,生生憋出一个字:“哦。”

肖战听到身后有人跟着,于是提高的音量,“一博,今晚去我家吗?”

王一博脚下一拌,差点摔倒,得亏肖战一把搂住王一博,直接搂在了怀里,“怎么?还害羞啊?”

看着这么近距离的肖战,王一博此时只想跳墙,这人怎么说起骚话来,这么恶心啊!

等王一博彻底冷静准备好好演戏的时候,才发现后面的人早就走了。

嗯?

什么时候被恶心走的?

然而就在王一博想和肖战说人走了不用继续演的时候,突然感觉嘴上一软,肖战放大的俊颜出现在自己眼前,王一博彻底懵了。

卧槽!

未完待续~

评论(93)

热度(3881)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