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王嘿嘿嘿(微博同名)

屏蔽文章全部在微博

【战山为王】某校草居然是某校霸的男朋友(一)

这个世界同性合法

本文只有甜甜的恋爱

——————————————

肖战站在学校门口,盯着卖那位肉夹馍的大爷盯了很久,最终还是决定走过去,“来个肉夹馍,不要肉。”

大爷:???

肖战往大爷那儿凑了凑,绽放了一个他自己认为最灿
 烂的笑容,“可以便宜点儿吗?”​

最终肖战还是饿着肚子拖着行李箱进了学校,新学期
 第一天就饿着肚子,肖战叹了口气,无奈的​回到了宿
 舍,“朋友们,我回来了。”

一进门,肖战就闻到了老坛酸菜牛肉面的香味,在泡
 面的是宿舍年纪最大的一位,大家都叫他“老大哥。”

其他四个人此时正躺在床上,玩手机,睡觉 ,看片。
 总之,对于他的到来,没什么反应。

肖战撇了撇嘴,放下行李箱,就凑到老大哥身边,“
 哥,吃面呢?”​

老大哥看了肖战一眼,“你想干嘛?”​

在肖战还没有说出:让我吃一口。这句话之前,老大
 哥就端着他的面去了阳台,顺手,把阳台的门,给​锁

上了。

整个动作一气呵成,肖战愣在了原地。

后来,在收拾完行李后,肖战还是饿的出了门,准
 备去食堂看看有什么比较便宜的东西,他吃得起。

肖战家里是很富裕的,父亲是某医院的院长,母亲是
 某学校的教授,从小到大,父亲对他的教育都是贯彻

一个原则:随性。

于是,在肖战大三刚刚开始这一年,父母断了他的生
 活费以及学费。

彻底开始了放养模式。

整个暑假肖战都是在打工中度过的,为了赚学费。

肖战奇了怪了,为什么之前不断生活费,非要在大三
 这一年断?

他也去问了,父母给他的回答是:你18岁那年我们就
 想断了,多养了你几年还不满意?

肖战无语凝噎。

为了赚学费,肖战省吃俭用,开学的前一天,肖战终
 于东拼西凑,付上了自己的学费,紧接着,他彻底变
 成了一个穷人,口袋里只有五十块钱的穷人。

肖战算了算,如果按食堂里的馒头是五毛钱算,一天
 三个馒头,他可以吃……好多好多天呢!

但是,站到食堂里的时候,肖战开始欲哭无泪,那么
 多好吃的,他却只能吃馒头!

就在肖战准备去买馒头的时候,后面有个人突然撞了
 他一下,本来就饿,还穷,这时候,居然有人敢撞自
 己,肖战立马回头,“谁呀!”

眼前的人戴着鸭舌帽,把眼睛挡的死死的,“不好意
 思。”说完就要走。

肖战挑了挑眉,想走?门都没有!

肖战一把拉住那人,“喂,我说让你走了吗,而且道歉
 态度这么差,看都不敢看我,你不会,偷我东西了
 吧?”说着,肖战拉开自己背包的拉链就要检查。

“你说什么?”那人慢慢抬起头,目光凶狠的看着肖战,

让肖战猛然一个冷颤,拉拉链的手都顿了顿,“我,”

“给你道歉就不错了,别得寸进尺!”那人警告了肖战
 一句就走了。

留下肖战一人在原地发愣。

反应过来后,肖战开始在心里暗骂,拽什么拽!明明
 是他撞了我,虽说已经道歉了,但就那破态度,老子
 这辈子都不接受!

真他妈的有病!

气着气着,肖战突然就不饿了,直接离开了食堂,想
 去操场静静,然后,他就再次看到了那人。

肖战皱了皱眉,那是,什么情况?

卧槽!打架啊!

肖战立马来劲了,从小到大他不是没见过打架斗殴
 的,只是没见过阵势这么大的,一眼望过去,打架的
 分为了两拨人,黑压压一片,加起来估计得有七八十
 人了,而他居然在那七八十人里面轻松的认出了那个

人,肖战皱了皱眉,为什么?

想着想着,肖战掏出了手机,打开摄像头,默默记录
 下了这一幕。

然后,他就惊呆了,他清楚的从自己放大了屏幕上看
 到,王一博一个空中侧踢把一个人踢出了几米远,肖
 战突然想起,刚刚在食堂自己挑衅他的画面,猛然一
 个冷颤,得亏这位哥没动手。

然后肖战就看到那位被自己尊称为哥的人朝自己走了
 过来,肖战看了眼身旁,一个人都没有,也就是说,
 自己独自一人坐着这里,光明正大的拍下了人家打架
 斗殴的场面?

肖战想死的心都有了,他不是不会打架,只是他最近
 穷,受伤了都没钱看病。

肖战看着他们纷纷朝自己走了就彻底慌了,犹豫要不
 要跑,就在肖战深呼一口气决定要跑的时候,那位哥
 指着他说了一句话,“他就是我男朋友!”

声音大的半个操场都能听见。

!!!!

肖战瞪大了双眼,啥子?

那位哥说啥子?

肖战又看了眼自己旁边,确定一个人都没有,然后就
 懵了…………

接着,肖战又清楚的听到那位哥又说了一句话:

他是我男朋友,你们都认识一下,然后可以滚了。

在肖战还没反应过来是什么情况的时候,他亲眼看到
 几十人慢慢滚出操场的场景,卧槽!

不知不觉,那位哥已经走到自己面前,直视着肖战,“
 你叫什么名字?”

肖战愣愣的看着他,又看了眼他身后正在滚的那些
 人,“我,叫,肖战。”

“嫂子好!”跟在那位哥身后的几个人大声喊道。

肖战被吓了一跳,习惯性的往后一倚,然后就感觉到
 一个软软的东西抵在了自己身后,肖战愣了一下,此
 时,王一博正把他圈在怀里,两人离得特别近,而王
 一博的另一只手环在肖战身后,替他挡住了带着碎石
 的台阶。

“我叫王一博,麻烦扮演一下我的男朋友,多少钱都可
 以。”王一博充满磁性的声音慢慢吐在肖战耳边,肖战
 愣了一下,钱!💰💰💰

有钱可赚!

“好!”肖战立马答应。

王一博愣了一下,似乎在惊讶他答应的这么快。

肖战对他笑了笑,“但是,能不能先请我吃顿饭啊?”

王一博嘴角慢慢上扬。

未完待续~

评论(123)

热度(7340)

  1. 共8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